郑重申明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点击数量:4258

 

 

 

郑重申明

 

 

近日,我们发现有人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盗用我刊和我刊编辑的名义在网上征稿或接收投稿,并骗取相关费用,敬请广大作者警惕,以防上当受骗。在此,郑重声明:

1. 我刊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征稿或接收投稿,请广大读者、作者提高警惕,不要委托他人进行投稿,更不要向不明帐户或机构缴纳任何费用。

2. 我刊也不采用任何邮箱接收投稿,投稿请直接登录我刊投稿平台http://jnmu.njmu.edu.cn稿件通过审理、采用后,我刊才会发送发稿协议和收取相关费用。

3. 我刊没有设立个人银行账户,所有费用均通过邮局汇款或直接来编辑部缴纳。

4. 任何以我刊编辑人员名义要求作者汇款的,请不要相信,并直接与我校机关作风建设监督办公室联系,监察处电话:025-86862646

 

我刊联系邮箱为:nyxb@njmu.edu.cn,电话:025-86862036,任何其他邮箱请作者不要相信。都同时,我们也严肃地警示违法者:立即停止有关欺诈违法行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们将以法律的武器捍卫我刊的声誉,一定会将违法者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