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2018年年会筹备会议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点击数量:699

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2018年年会筹备会议于713日在中国药科大学召开,医药期刊专委会近20名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医药期刊专委会主任、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书刊出版部主任冯振卿主持,专委会委员讨论了关于召开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2018年年会的各项事宜。年会将于今年111-2日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召开,会议主题初步定为办刊质量和标准、编辑审读标准以及期刊运营。年会将征集稿件,投稿稿件计6学时,优秀稿件可在年会上报告计12学时,所有参会人员均可获得编辑继续教育学时16学时。

会议第二阶段由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中国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郑晓南主持,专委会各位专家对江苏省医药期刊如何整合专家资源,建立合理的学术质量审读标准,加强医药期刊融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地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