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与南京医科大学合作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量:899

       929日上午,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与南京医科大学合作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樊明一行5人,我校科技处、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医政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健康江苏研究院、医学书刊出版部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书刊出版部主任冯振卿主持。

       会议围绕双方合作出版的具体项目和合作机制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学校各部门参会人员就本部门的合作出版意向进行了具体阐述,主要集中在教材(包括选修课教材、新开设专业课教材、实验教材、自学考试教材等)、学术专著、医学科普读物,以及国外教材的翻译出版等。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樊明介绍双方合作的主要目标是汇聚学校的学术资源,打造出版高地,并就专家们提出的译著出版、举办专业期刊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还提出可在学校网页上设置投稿信箱,收集学校本部和附属医院专家的出书意愿和书稿信息等建议。

       会议还对双方的合作方式和合作机制进行了交流,可建立合作出版理事会和工作协调小组,学校指定一名联系人,协助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工作人员与学校相关专家联系。医学书刊出版部主任冯振卿最后做总结发言,希望双方制定近期、中期和远期工作计划,加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与学校各部门、专家的联系,并提出后续可与各附属医院专家研讨合作出版工作。

  

(供稿:医学书刊出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