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年会在南京医科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数量:745

    2018111日,2018年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年会在南京医科大学召开。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理事长郑晓南编审、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王金玲副馆长以及来自全省50多位医药卫生期刊社(部)的主编、专家及编缉人员参加了会议。我校李建清副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学科建设等情况,肯定了医药期刊对于推动医药卫生健康领域的科研发展、创新衍生和成果转化具有重要作用。

    北京大学医学图书馆副馆长王金玲、中国肺癌杂志编辑部主任刘谦、东南大学学报(医学版)主编唐萌、万方医学网研究员王光跃等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内容包括医药卫生类核心期刊评价、中文医学期刊国际化实践、医学学术期刊基金项目约稿与标注策略等,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

    科技期刊是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传播的重要载体,在提高国家科技和文化软实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医药期刊专委会基本涵盖了江苏省所有医药类期刊,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书刊出版部是医药期刊专委会的常驻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