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十二届编委会暨2017年优秀论文颁奖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数量:461

     1129日,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十二届编委会暨优秀论文颁奖会议在江宁校区举行。主编沈洪兵、副主编季勇、朱东亚、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以及作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季勇致欢迎辞,编缉部主任冯振卿宣读了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十二届编委会组成名单及学报(自然科学版)2017年优秀论文获奖名单,主编沈洪兵和副主编季勇为编委颁发聘书并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奖。


        会上,编缉部作学报(自然科学版)近年来的工作报告,来自校本部和各附属医院的编委纷纷就办刊宗旨、论文选题、政策激励、栏目约稿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主编沈洪兵总结发言,指出学报(自然科学版)定位是高水平综合性医学期刊,并提出了新编委、新目标、新举措三个方面的要求,编辑部要主动作为,将各项措施充分落到实处,为学报(自然科学版)的提升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