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南医大联合出版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点击数量:1131

我校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签署出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暨

“凤凰·南医大联合出版中心揭牌

 

123日,南京医科大学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出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 “凤凰·南医大联合出版中心揭牌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真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副校长季勇主持,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以及我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沈洪兵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与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在医学专业出版领域的合作,有助于学校的教材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有助于聚合资源、整体规划,打造南医品牌,是南医大实现“建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重要举措。

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真福在致辞中表示,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与南京医科大学已经合作多年,成立“凤凰·南医大联合出版中心,是探索医学出版专业化、垂直化发展的有益尝试,是双方长期合作与信任的升化,是双方从平台、机制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的一次创新之举。

我校党委书记王长青,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我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真福共同为“凤凰·南医大联合出版中心揭牌。

签约仪式后,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傅梅与我校首批11个出版项目的主编代表签订了出版协议,新书计划于今年面世。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是全国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出版发行公司之一,是全国出版发行行业的龙头企业和中国上市公司的标杆企业之一。“凤凰·南医大联合出版中心是江苏凤凰科技出版社开拓外延、拓展新路径后成立的江苏省内第六家大学合作出版社。此次双方合作建立联合出版中心,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医学专著、科普、教材等出版方面积极探索,致力于医学相关权威著作的出版与传播,推进“健康江苏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