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南京医科大学-爱思唯尔学术出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点击数量:1026

2019524日,南京医科大学-爱思唯尔学术出版座谈会在学海楼A435举行。南京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相关专业学术骨干教师、附属逸夫医院临床专家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刘文涛教授主持。

爱思唯尔学术出版社此次工作访问座谈会是应基础医学院邀请,由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和南京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联合承办。会议首先由南京医科大学学报编缉部主任冯振卿教授致欢迎辞,接着Biomedicine & Pharmacotherapy杂志主编Danyelle Townsend教授、Applied Biosciences出版人DolorsAlsina博士、Pharmacology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Journals 出版人Anne Marie Pordon女士和Xuanxuan Guan女士分别就论文撰写和投稿过程中的伦理问题、拒稿原因以及如何成为爱思唯尔期刊编辑等主题,做了生动翔实的报告。会议最后由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BritishJournalofPharmacology副主编季勇教授做总结发言。

整个讲座过程气氛活跃,与会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与来访专家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为后续的交流与期刊出版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