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审稿专家网站登录事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点击数量:1435

 

尊敬的各位审稿专家、编委:

 

    近半年以来,部分审稿人反映,登录我刊网站、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网页不跳转,或显示登录错误,导致专家无法登录远程审稿系统进行稿件的查阅与审稿工作,造成极大的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其原因为我刊使用的北京勤云公司研发的远程审稿系统进行了系统的全面升级,提高了网站的安全系数,导致早期IE9以下低版本的浏览器不能使用,只能使用IE10、IE11、Google、火狐等比较新的浏览器。目前来看一般人群使用率较多的是360浏览器,但360浏览器有两个模式,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因兼容模式使用的内核版本低于IE9,所以也无法使用。故只能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下图所示),以及高版本IE浏览器和其他较新的浏览器。同时,由于每个人电脑设置不同的缘故,在初次使用360极速模式之后部分电脑会跳转回到原始设置的模式。故烦请审稿专家在登录我刊网站时留意,是否为360极速模式或其他可用的较新浏览器。

 

    感谢审稿专家及编委对我刊的大力支持!如有问题及其他未尽事宜,可与编辑部联系和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