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Erik Reimhult 教授访问我校JBR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数量:1428

201996日下午,来自奥地利Universit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Life Sciences Erik Reimhult教授访问JBR编辑部,医学书刊出版部主任冯振卿教授、JBR执行主编刘永坚教授接待了来宾。

此次Erik Reimhult教授来访,主要交流JBR “Nanomedicine” 特刊的组稿、审稿、出版事宜。Erik Reimhult教授同时受邀担任“Nanomedicine”特刊的Guest EditorNanomedicine” 特刊将于2020年出版。

Erik Reimhult教授担任奥地利Universit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Life Sciences生物材料学院院长,主要从事纳米医学的研究。此次来访,Erik Reimhult教授还受邀在国家卫健委抗体技术重点实验室作了题为“Interactions of responsive core-shell nanoparticles with blood proteins and cells”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者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