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Journal of Biomedical Research》第三届编委会2019年度编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数量:2010
我校召开《Journal of Biomedical Research》第三届编委会2019年度编委会会议
 
 

1218日,《Journal of Biomedical Research》第三届编委会2019年度编委会会议在江宁校区召开。校长、JBR主编沈洪兵院士,副校长、副主编季勇教授,国内外编委、医学期刊出版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JBR执行副主编刘永坚教授作了2019JBR工作报告,汇报了杂志今年的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采取的举措以及杂志明年的发展计划。主编沈洪兵院士指出近年来国家重视英文期刊的建设,学校层面应加大力度支持JBR的办刊工作,肯定了JBR编辑部的努力并提出四点建议,强调JBR编辑部要将明年的工作落到实处。

来自校本部、附属医院以及国内外编委针对今后如何提升JBR办刊质量和国际学术影响力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利于JBR期刊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季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编委对杂志发展提出的真知灼见,希望编辑部认真落实编委的建议,进一步提高JBR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

(撰稿/韩茜;审核/冯振卿;图片/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