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十二届编委会2019年度编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点击数量:2248

1225日,我校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十二届编委会2019年度编委会会议在江宁校区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主编沈洪兵教授,副校长、副主编鲁翔教授、胡志斌教授,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以及医学书刊出版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编辑部主任冯振卿教授作了2019年学报(自然科学版)工作报告,汇报了杂志2019年的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随后来自校本部和各附属医院的编委纷纷就期刊定位、栏目设置、约稿与审稿、政策激励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主编沈洪兵院士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编辑部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定位应与学校整体科研水平、学术地位相匹配,今后应充分发挥编委和青年编委的作用,改进审稿流程,缩短发表周期,提高审稿的专业性和主动性。编辑部要将各项措施充分落到实处,为学报(自然科学版)的提升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蒋莉;审稿/冯振卿;图片/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