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 “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量:1306

《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评为

“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 《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20142016年《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获得“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0172019年获得“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称号,此次获得“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表明近年来《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办刊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对期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编辑部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

此次遴选在全国1000余个会员单位中择优选拔,基于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中信所精品科技期刊和百杰期刊数据、知网国际影响力数据等第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得到最终遴选结果。

(撰稿/陈汐敏;审核/冯振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