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自然科学版)召开编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数量:1711

 

2021年1月11日,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会会议在江宁校区召开。主编沈洪兵院士、副主编季勇教授、朱东亚教授,编委代表以及优秀论文获奖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部主任冯振卿作了学报(自然科学版)2020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编辑部在本年度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来自校本部和各附属医院的编委纷纷就期刊定位、栏目设置、组稿与约稿、期刊宣传、学术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季勇副校长在讲话中对编委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报的进步而努力。

主编沈洪兵院士在讲话中指出,学报是体现学校办学水平、科研水平的重要平台,在目前国家日益重视国内期刊发展的大环境下,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强编辑部与编委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编委的作用,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把握期刊发展的新趋势,提高办刊质量和学报的学术影响力。

编辑部评出了2018—2019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主编沈洪兵院士为获奖代表颁奖。

(撰稿/蒋莉;审稿/冯振卿;摄影/信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