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高质量博士学位论文综述在学报(自然科学版)发表的通知
  • 分享:
  • 0

为提升本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博士研究生导师的学术影响力,医学书刊出版部邀请本校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对博士学位论文综述进行修改后向《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投稿。出版部拟遴选出10~15篇优秀稿件在本年度学报上陆续发表。具体事项如下:

1.        投稿时间为2022415日—615日, 投稿留言中请注明“参加博士学位论文综述发表”

2.        本刊的收拒稿标准不变,在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的基础上,编辑部将优先发表博士生学位论文综述,并免收版面费;

3.         建议综述中适当介绍课题组前期相关研究工作,正文字数(不含摘要和参考文献)6000~9000字,参考文献50~70条;

4.         第一作者必须是应届毕业的本校博士研究生,通讯作者必须是本校博士研究生导师,并且由导师本人参与指导综述撰写、投稿、修改和回复审稿人意见等过程;

5.         2022年底出版部将组织专家评选优秀综述,予以奖励。

 

              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书刊出版部

                2022415

发布日期:2022-04-16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