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书刊出版部召开社会科学版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点击数量:500

    20181012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专家咨询会在学报编辑部会议室召开。来自医政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健康江苏研究院的5位专家就如何办好学报,提高学报学术影响力,在未来3年使学报迈入一个新台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专家们提出了可创办作者群、审稿专家群,加强文章推送和与各方的交流合作;加强约稿,举办专题研究栏目,打造名牌栏目,办出杂志特色;与其他优秀期刊进行交流,学习先进办刊经验;扩大审稿专家队伍,吸收青年专家加入审稿专家库等多项具体措施。

    编辑部姜鑫汇报了学报近一年多以来的投稿、用稿以及期刊评价指标等情况。学报编缉部主任冯振卿介绍了学报近年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大家努力使得学报在未来3年取得较大进步,后期将加强约稿工作,此次专家们的建议将在即将召开的编委会会议上进一步讨论,并形成具体实施方案。

(供稿:社会科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