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Biomedical Research在Scopus数据库最新CiteScore 2019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量:2017

根据 Scopus 数据库2019年数据显示,Journal of Biomedical Research2019CiteScore3.1,在其收录的全世界23 793学术期刊排名第6281位,在收录全世界5861本医学类期刊中排名第2333位,在197本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类期刊排名第82位,为Q2类期刊。

Scopus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收录全球超过5000家出版机构的 25 100多种期刊,被全球千百万用户获取和分析、应用于科研论文、项目报告或专利申请,同时也被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国的科研政策制定、政策评估、智库趋势报告和知名机构发布排名等。

Scopus数据库目前收录中国期刊601种,其中SCI期刊88种,Scopus单独收录期刊513种,这些刊物全部是国内各学科领域的高品质期刊。Scopus数据库收录的内容均由独立的、来自世界各地的CSAB专家采用透明标准严格审查,以确保内容品质和出版伦理。

目前,Scopus数据库被全球4000所大学、150个专业研究机构作为研究评价的专业工具。全球最重要的大学排名机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国高被引学者排名等)都采用Scopus数据库的数据作为排名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