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169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高被引、高下载、高PCSI论文(2012—2022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点击数量:1276

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高影响力论文榜单发布,2012—2022年《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有103篇论文、《南京医科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有66篇论文入选“高影响力论文”。按照被引频次、下载频次、PCSI指数(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遴选出学科前1%的论文,即为高影响力论文。

● 高被引论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

● 高下载论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总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

● PCSI论文:同年度同学科同种文献类型(研究型、综述型文献)的国内期刊、会议论文中,PCSI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

● PCSI指数:是指将被引频次进行归一化处理后所得到的相对影响力评价指标,能够表征论文被“控制后统计源”引用的次数与同学科同年度论文平均水平的差距,该指标可以实现不同学科不同年度论文之间的比较。

高影响力论文篇数列表

 

学报自科版

学报社科版

高被引论文

29

33

高下载论文

68

38

PCSI论文

41

32

“三高”论文

8

10

 

以下为“三高”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