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报自科版编委会
  • 分享:
  • 0

《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召开第十三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12月20日,《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会会议在江宁校区召开。副主编顾民教授,编委代表以及编辑部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部主任肖明作了《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工作报告,汇报了该刊近年来的出版概况、办刊要素分析、问题与差距以及目标与措施。

顾民副校长为《南京医科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十三届编委代表颁发聘书。编委就期刊的发展规划、组稿与约稿、缩短出版周期、提高学术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顾民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报编辑部要细致梳理期刊质量评价体系,对标找差,提质增效;建立编委会建议的落实与反馈机制,定期召开选题会和组稿会,策划优秀出版题材和吸引优质稿源;扩大兼职编辑群,加快审稿效率,解决发表周期偏长等问题;并且要针对目前融媒体时代发展的大环境下,探索学术推广新模式,提高期刊学术影响力。

 

(撰稿/韩茜;审稿/肖明;摄影/郭原君)

发布日期:2022-05-12浏览次数: